close
以前是個一覺到天亮的人 幾乎不會做什麼夢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連續惡夢連連

不是被人追趕 就是追殺

我怎麼這麼苦命XD

害我睡起來都超累

我到現在都還記的我昨晚夢到的內容

一開始是要去考CFA 發現忘記帶計算機 趕快CALL人載我回去拿 路上還怕趕不及考試

不知道為什麼就到一間專愛沙龍的店

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神秘的人

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就要幫忙一個女子逃跑(?!)

女孩子身世很可憐 情人被拆散 還要被抓去當祭品(?!)

然後就一路躲躲藏藏 追趕跑跳碰

逃到運河邊 我就醒了

該上班了 ><



-----------

我一定是莫名其妙的東西看太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