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到期待已久的"聽說" (之前好害怕這部片會在我去台中前就下檔了TOT)

看來我跟這部片真的有緣份!

看完這部片真的只能說 好看 好看 好看 對我來說 ,我喜歡這部片勝過海角很多~

[聽說]

一段環繞在聽障人與聽人之間溫馨的故事

簡單 直接 單純

天闊可愛溫馨的家庭

秧秧跟小朋之間的親情

不管是聽人或是聽障的家庭都一樣的溫馨可愛


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,不用聽,不用說,就能感受得到。

這兩項東西是不管聽人或聽障的人都可以一起追求的東西

只要你努力追求你的夢想/愛情

天闊對愛情的衝勁如是

小朋對夢想的追求亦是


喜歡的畫面/梗:
在奧運夢碎之後,小朋跟秧秧之間的對話,讓我不禁紅了眼眶
親情梗對我來說很好哭~

天闊扮成樹站在秧秧家裡的院子
你知道嗎?每年全球的樹木都以X%減少 X%的水鳥也跟著絕種
為了保護你 所以趕快把這棵樹領回家養吧~
這樣至少你有一棵樹


天闊在游泳池假性告白之後慌亂跳入游泳池那一幕
我 我 完全可以理解! 因為換成我 我也是這樣 我每次都會搞砸時間點 做出奇怪的事或是很冷淡阿TOT


ps彭于晏在戲中實在是太討喜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