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看舞台劇了

從以前到現在也只看過ART跟針鋒對決

一方面是因為找伴好像不容易,一方面是要等舞台劇演員都是你愛的,也有一點困難

合法犯罪 主打顧寶明跟李國修 "國寶"

果然不失所望~

一方面是舞台布置手法 挺創新的~ 真的有一種把遊樂園搬上舞台的感覺

一方面是對白跟甘草人物都很好笑 整場一直笑

只能說很會埋梗 前一刻緊張 下一刻你就笑出來了

最令我激賞的是

李國修跟顧寶明的對手戲

兩個大師級的人物對戲真的是不同凡響! 超感動的~

友情的矛盾 黑與白的控訴 悲憤 不捨 的情緒 ,看的我很感動

不過這齣舞台劇令我有一個意外收穫~

就是狄至杰演戲進步超大!! 真的很令我意外,因為我印象仍停留在以前他很青澀的時候~

不過他可以演最後一幕 跟兩位大師對戲而不被搶走其風采,的確該為他拍拍手,掌聲鼓勵!

期待年底 金士傑的 步步驚笑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