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buddy吃飯。不過韓國的buddy比想像中還要羞澀阿,整個飯局當中都沒講甚麼話,而且英文會有怪怪的腔調^^::

我們四個人的組合還滿奇妙的,一個是企管系大三生,一個是IMBA企管組,一個MAB財管,一個是交換學生。席中話最多(也是最年長的:P)就是Terry了,我要快要工讀結束時,才知道我們兩個都在國泰那一棟大樓工作,他是在摩托羅拉,我則是在國泰。但是人家是正職:P

不過他整個際遇很奇妙,在新加坡唸書,後來因為911事件導致一堆面試機會飛走,所以回到之前大學intern的公司找機會,於是進了新加坡摩托羅拉,之後被調來台灣支援台灣和韓國業務,因此順便在台灣唸書。現在他明年又要去韓國交換,所以他老闆叫他調職去韓國繼續工作<

真是令人Orz的感覺。



不過因為四個人都不熟的關係,所以席中不時小小出現冷場現象。好險我提議的餐廳還不錯吃,Tae認為跟韓國口味很像,不過我事後來有一點受不了,因為雖說不錯吃,但是每一道菜都辣時,就不太好玩了:(



希望接下來會有好一點的發展,我也要趕緊增加我的英文字彙量><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