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呈現一種很暴躁的狀態:(



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論文遲遲未有好的進展,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媽碎碎念怕我會在意我表姊載我弟回家而沒載,我會生氣,三番兩次打電話來解釋,我一開始就說沒關係了,不用在意,最後講到我很火大。其實,我算是個沒有耐性的人吧,同樣的事情讓我講到第三遍.....我整個心火就會暗暗燒起,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想當家教的原因。





才一開學,總覺得一堆事擁上。好多好多事要去處理,不知不覺中,脾氣越來越暴躁了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