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三個多月之後,之前剪的髮型已經悄悄的走樣了



所以今天回去給Leo修剪。本來想說繼續留長,不過Leo短髮髮型實在剪的不賴,再加上短髮真的很容易整理,所以我就繼續我的短髮造型。



剪完之後,Leo跟我說:你最近功課很忙喔,白頭髮比你上次來的時候多耶,要不要染一下,把它遮掩掉,會比較好看



看了一下,白頭髮真的很多ToT 所以就進行生平第一次染髮~~~



染的顏色還滿深的,所以我還滿習慣染完的顏色,而且染完之後,看起來精神多了呢^^





(不過,我這是沒圖有真相XD)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