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 我不想有暴肝的生活阿



老師叫我接交易所計畫之後,我今天接到老師的信



Add two or three issues and add the government bond dataset requirement



老師,你從暑假不就說只要作公司債市場,怎麼現在要擴到整個債券市場。



那個 我論文會越變越雜阿~~ 我現在覺得我論文很亂耶><



本來的porposal 不是通過了嗎>< 又要加新方向 會有一點兜不起來吧



而且現在碩一學弟妹沒人回我信>< 我不想一個人接計畫阿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