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在興趣和時間之中掙扎,到底是要計畫和論文一起做,還是乾脆計畫轉論文呢?



一直思考很久,後來因為資料取得時間過於緩慢,等資料下來再弄論文時間會非常緊湊,我很擔心計畫和論文品質會不好,所以今天約了老師討論有關計畫的的一些事情。



討論完一些想法之後,趁機(其實這才是我真正目的)跟老師提出計畫轉論文的意願,老師也許是滿意我這幾個月來的表現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只是那時候老師表情有一點被嚇到的感覺,因為畢竟我之前論文和計畫都很平穩的在進行,看不出來有這樣的跡象。



不過我自己評估過了,要論文、計畫、CFA和其他雜七雜八的事同時進行之下,一定有些東西會被犧牲,可是前三項都是我不太想犧牲的東西,一再考量之下,我決定放棄我原本的論文題目,把眼前的計畫好好做好吧:)



希望4月時,一切都進行的很不賴,穩穩的朝向終點前進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