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處於兵荒馬亂之中



連續幾天都沒有睡好,不論是因為精神上太過緊張或是夜晚時會有些喧囂聲的緣故。導致今天早上頭痛不已,一大早衝去找老師,幫老師修改上課投影片,接著又趕去SAS。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對程式語言真的不拿手,抑或是頭疼作祟,整整三節課都處於狀況外,幸好有詹董罩我。

不過總是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神經緊繃的人,連去上瑜珈課,老師在教我腹式呼吸法時,他跟我說了一句,你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喔~ 她 是 從 哪 看 出 來 拉~~





這陣子都在忙老師project 和論文的事,找資料,閱讀整理思考。





在想論文變數設定時,覺得自己真是笨阿~ 想東想西,總覺漏東漏西,想要take slowly做出論文變數設定,不過我的boss似乎不希望我一直沒有什麼大進展,已經想要開始盯人了 sigh

而且因為很忙的緣故,對什麼都提不起勁,跟媽媽講電話也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真糟糕:~



希望快快可以改善這樣的現象,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